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上海世博之大马馆

上海世博于今天落幕了。经过6个月的展出,历年来最高的参观人次,创造了多项历史,明天它也就成为历史了。很幸运的,我在六月出差到上海,自然的忙里偷闲到世博会去。

去世博会前看到有关大马馆的负面报导,我就下决心不到大马馆去。不过因为”爱国情结”发酵,到了世博会,第一个参观的就是大马馆。

大马馆的外型还蛮有特色的,应该会吸引外国人吧。
Batik 图案的屋顶还会变色的~不赖吧!
很快的进入大马馆,不需排队。同在B区的新加坡馆和泰国馆,需要排队两小时。大马馆,差远了。

里面的展出果真如报导一样,对大马的旅游点宣传不周,用几个平面海报充数而已。花了2500萬,就只有这些吗?

大马的手工艺品,好像地摊式的摆设,无人问津。
之后又有大马馆英文宣传册子spelling错误的报导,让我汗颜。我们做事情,什么时候可以用心点呢。

虽然我对大马馆有诸多不满和抱怨,不过,老实说我还是希望我国可以透过这国际盛会,成功的让世界知道东南亚有个叫马来西亚的国家。以后外出旅行时,当外国人问起我的国家,只要我说出“马来西亚”,大家都知道这个国家的所在,不必再进一步说明这是夹在新加坡和泰国之间的国家了。

顺便放这张我在189面参展国家国旗里,专门找的马来西亚国旗。
也顺便纪念一下世博的入门票和中国馆。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