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6D5N 桂林 ~桂林市、两江四湖~

第三天,约好大约早上十点跟接地团会合。一大早起来,时间充足的很,我们用过早餐就到桂林市闲逛。
早餐
桂林市。滨江路。闲逛

由于喜来登就在象鼻山和日月双塔附近,走着走着就到了。日月双塔又名金银双塔,原因呢,继续看下去就知道啦!^^
杉湖。日月双塔(日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铜塔)
冠岩的师傅大约九点来接我们到机场。等到所有团员出关已经十一点半了,大家都饿晕了,导游直接带我们到酒楼用餐。我们团有27人,导游在用餐前把团员分成三组,我们和一对非常恩爱的老夫妇,四位撇掉家人来旅行的uncle一组。

经过了解,我们这个团的团员都是拿免费配套的,我想我们的伙食和住宿应该会很糟吧。不过还好,第一个午餐还不错。

用餐后,我们到城市中央公园参观榕杉湖,九曲桥和古南门。因为烈日当空,我们都没什么心情,看到阴凉的地点就急着去乘凉。当时我们跟导游确定当天行程后,偷偷拨电给
冠岩的师傅,要求帮忙买夜游两江四湖的船票,他答应了,到时他还会到我们下榻的酒店接送。其实这个团是有夜游两江四湖的配套,必须额外付费,不过那是“车游”而不是“船游”,我们都想既然是湖,那当然要坐船嘛。

在城市中央公园逗留大约一小时(天气太热,这可是漫长的一小时哟)。接下来船游市内漓江,乘船游览可以观赏桂林十大名山--桂林城徽的象鼻山、半枕漓江的伏波山、叠彩山、斗鸡山等。不过,可能因为昨天已经看过郊区的漓江
风景,个人觉得市内漓江的风景似乎没什么看头,加上夏季的关系,水位下降,连河床都看得见。

象鼻山
晚餐后,大家到酒店休息。不一会儿,我们四人偷偷溜出来,师傅接我们到文昌桥码头乘船。师傅帮我们买了RMB190的船票,这个价是普通价,不过我们拿到软垫坐位哦。^^

所谓两江四湖,两江分别是漓江和桃花江,四湖是榕湖、杉湖、桂湖和木龙湖。从文昌桥码头上船,就是桃花江,经杉湖、榕湖、桂湖、木龙湖入漓江,在解放桥码头上岸,全程约90分钟,沿岸还可以看华乐演奏。
夜游两江四湖
夜晚的日月双塔,日塔别名叫金塔,月塔别名叫银塔,所以也有金银双塔之称
木龙湖。木龙塔
在解放桥码头,巧遇七夕节,很多民众在码头旁放天灯,我超怕的,怕被掉下来的天灯烫到!>< 有些忐忑不安的跟随朋友在附近闲逛一会儿就回酒店休息了。

~印象桂林 2011年八月四日-2011年八月九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