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巴生。好友的婚宴

上个周六,我到巴生参加好友的婚宴,在巴生Jusco Bukit Tinggi附近住了两天,而且这次的住宿费是这位好友付的,非常感谢。^^

这是一个很开心的周末,遇到了两年没见面的朋友。之前的见面在波德升,那是毕业四年后的同学聚会。波德升的聚会之后,大家都很忙,再也没有类似的大聚会了。这次还蛮珍惜的,因为大家都很忙,没什么时间聚会,尤其我在北马,见面时间更少。

婚宴在巴生兰花海鲜大酒家(Taman Rahsna Restaurant)举办,食物还蛮好吃的。我只顾着吃,都快忘了为美味食物留下倩影。
在巴生的两天,早餐都吃肉骨茶。朋友告诉我,巴生人一大早就可以吃饭菜,其中肉骨茶是他们的最爱,这也难怪,毕竟肉骨茶是巴生“特产”嘛。

第一天,朋友带我们到Jusco Bukit Tinggi附近一家道地的肉骨茶餐厅。其肉骨茶一人一碗,汤超少的,我们要求加汤,店员都不理我们。不过我觉得这家店的肉骨茶好好吃哦,味道和北马的有些不一样,汤头有些甘甜。
第二天去的那家也在Jusco Bukit Tinggi附近,类似大酒楼的,个人觉得比较普通,和北马的差不多。较特别的是干肉骨茶,目前我在北马还不曾吃过。
这两家肉骨茶餐厅的店名我忘了,不好意思。:p

除了肉骨茶和老同学的见面会,我也在这里衷心祝福这好友永远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2011年11月11日 - 2011年11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