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麻芝 ~粉粉的糕~

一直都很喜欢吃”粉粉的糕“,不过现在的糕点实在太贵了。小小的一块,小地方卖个RM0.50,大城市如槟城,卖个RM0.60~RM0.80,共同点是都吃不饱。

不久前和同事MK谈到这些事,MK说她有食谱可以和我分享,我好高兴哦,不过我竟把这食谱“冷藏”了一段时间,今天才趁假日的闲暇时间来“大显身手”。

材料:
皮:糯米粉、澄面粉、砂糖、滚水
沾料:粘米粉
馅料:花生碎、芝麻、砂糖
第一次弄,有点难看的外观。

内馅
这里要感谢MK的食谱分享,因为太好吃,我和家人都吃完了,无法留给你 。:p
*2011年12月18日更正:这道点心名为糯米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