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大阪城 ~气势雄伟的大阪城天守阁~

2010年3月20日,早上去了姬路城,因为回到大阪的时间还早,闲来无事,我就到大阪城去。

大阪城位于日本大阪市中央区的大阪城公园内,是大阪最著名的旅游观光景点,也是大阪的象征。大阪城原为丰臣秀吉的居城,后来德川家康消灭了丰臣家,此后大阪城成为德川幕府控制西日本大名的重要据点。


其实,我只是在大阪城公园附近闲逛,并没有付入门票到大阪城的天守阁去。因为早上已经去了有日本第一名城之称的姬路城,对其建筑格局有个大概,加上我是建筑的门外汉,也不太会欣赏。虽然如此,我还是可以感觉到大阪城天守阁的雄伟气势,可以想象当年
丰臣秀吉花了多少时间、人力和物力来建这城堡了。

大阪城的天守阁

乘车路线:乘大阪环状线,JR大阪城公园站下车。
票价:大阪城入城免费,天守阁门票 600日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