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罗汉果冬瓜糖水

老妈说我昨天跑槟威大桥马拉松,又没睡好,怕我会生病,她说反正我的桂林罗汉果还没吃完,所以今天一大早帮我准备了冬瓜,要我煮罗汉果冬瓜糖水。

材料:冬瓜、罗汉果、糖。
做法:
1。冬瓜去皮,洗净,切丝。
2。罗汉果去壳,洗净。
3。将1和2加入电压力锅。
4。用电压力锅的“Soup”功能键烹煮即可,需时30分钟。
5。电压力锅煮好后,加入糖。

真的非常简单,有电压力锅真好!^^

英文版:Fructus Momordicae Winter Melon Desse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