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美丽华美食中心 Super Tanker Food Court | Bayan Lepas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那天在泰国曼谷吃过好吃,卖相又吸睛的Balacan 炒饭 ,友人ZW当时说在马来西亚都吃不到那样子的味道,然而友人WM告诉我们说槟城Super Tanker Food Court有家卖泰国餐的摊子,那家的Balacan 炒饭和我们在曼谷吃过的挺相似的。

从曼谷回来后,我还一直想念曼谷的美食,今天刚好有些事情与爸妈到槟城,心想无论如何也要抽出时间到Super Tanker Food Court品尝友人WM推荐的Balacan 炒饭。
Balacan 炒饭(RM5.10)搭配芒果、大葱、煎蛋和江鱼仔,增添炒饭的口感,我个人觉得炒饭本身的Belacan味道并不到位,不过加了类似控肉的美味猪肉块,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Sambal沾酱带点cincalok的味道,非常够味,为这道炒饭加分不少。
好吃的Balacan 炒饭,是红色招牌的摊子,挺多人排队打包的,不过店家手脚也很快,我们点了炒饭,大约20分钟就送上了。友人WM说另外一家泰国餐也不错,我们吃不下那么多,只好留待下一次了。
爸爸点的手工板面 (RM3.50),食物的份量大,汤头清甜,板面也Q弹,整体味道不错。
薏米和凉茶(RM2.50)。饮料的服务很快,还没坐下就有人来拿order了。
这里附近都是住宅区,附近居民到这里用餐挺方便的,我想如果在用餐时间,应该是人山人海的,不过美食中心挺大的,环境说得上宽敞,应该可以容纳很多顾客。
爸妈最喜欢到小贩中心品尝各种美食,每次到槟城,他们多数要求我带他们到小贩中心去,不过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带他们到哪儿,来来去去就只知道Sunshine Market Food Court,要不然就在商场吃。到过Super Tanker Food Court,我觉得这里也是个不错的地方,
我又有多一个选择了。^o^

美丽华美食中心 Super Tanker Food Court 
地址:Lengkok Nipah 2,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GPS位址:5.342946,100.295541 

开车出外用餐,我最关注的就是泊车位,我最怕到很难找泊车位的地方用餐。到Super Tanker Food Court用餐,我们可以把车子停放在美食中心对面巴刹的停车场,只要步行2分钟就可以到美食中心,非常方便。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