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吃得特别开心的尾牙^^

今年我公司部门的尾牙在Juru Auto City的The Golden Triangle,也是我连续三个星期的第三个大餐,接下去应该没什么大餐了吧,要不然还没到新年就胖嘟嘟,新衣可能穿不下了。
 
因为我们预订的是a la carte buffet,价钱是RM54++,为了直回票价,我们疯狂的点菜,算一算竟然点了二十一道。我们一共有十八人,分两桌,是每桌二十一道喔,好夸张。The Golden Triangle的菜肴就如其名,也就是泰辽越的菜肴。其料理比较常用椰浆,口味也比较辛辣。

这是我们点的二十一道菜,有些拍得比较朦,可能饿得手抖,拿不好相机,请见量。
Mieng Kham

吃法:就是将daun kaduk(wild pepper)卷起,放入花生,干椰丝,大葱等材料,淋上糖浆即可。
Tom Yam Sea Food Soup
Squid Salad
Mango Salad
Wing Bean Sambal
Egg Plant Basil Leaves Minced Chicken
Green Curry Chicken
Thai Cashewnut Chicken
Laotian Namprik Chicken
Tempura Squid
Sotong in Spicy Thai Sauce
3 Flavoured Fish
Choo Chee Fish
Deep Fried Spicy Soft Shell Crabs
Claypot Tang Hoon Prawns
Butter Pineapple Prawns
Thai Curry Powdered Prawns
Pakapau NZ mussel
Vietnamese Fried Tang Hoon
Thap Thim Krop
Glutinous Mango Rice
几乎每位同事点了Umbra酸酶水,每个人的想法应该一致吧,就是这类型的水比较好消化,吃多少都没问题!
同时,中了咖啡毒素的我也点了一杯白咖啡。听说有个同事也同样点了白咖啡,然后晚上失眠了,哈哈,我就没事,因为我中毒已深了嘛!

4 条评论:

  1. The Golden Triangle我记得我好像去过一次而已,食物不错地吃!那个Mieng Kham有吸引我去尝试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 Shui Jin Jin ~还不错的,只是我觉得价格较高,不是公司出钱,打死都不去。:p

      删除
  2. The Golden Triangle ~ 我蛮喜欢这家餐厅的食物料理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