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分享]Macarons Vs Cake Pop~

再说朋友WM的house warming,她把house warming分开做,不变的还是pot luck方式。我和同事们是第一批,准备的食物之前介绍过了(参考其实potluck也不错的~)。

接下来几批的的house warming,也是很多食物,有的朋友弄了Macarons和Cake Pop。WM知道我喜欢吃甜点,因为有剩余的,就请我吃Macarons和Cake Pop。感动咯!

五颜六色的Macarons,有四种口味:巧克力、咖啡、鲜橙和薄荷。 

巧克力味的Cake Pop 
Cake Pop的外形有些不好看了,因为被我压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