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新年。贺卡

红彤彤的贺卡 , 小时候最喜欢了。

记得小时候,每到新年,大街小巷都会售卖各式各样的贺卡,小朋友们都会囔着父母买贺卡, 然后把写下满满祝福的贺卡偷偷的放在好友的书包或夹在书里,给他一个惊喜。收到贺卡的都会特别开心,收到越多贺卡,证明你的人缘越好。当然,回礼是必要的。

随着科技发达,近年来互寄传统贺卡的习惯几乎绝迹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贺卡。电子贺卡虽然比较简单方便,也较符合现代的环保观念,但就是少了一份诚意,也少了红彤彤新年的气氛。

新年快到了,还是用现代人的方式,透过博客,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龙年吉祥、龙腾虎跃、龙马精神、生龙活虎、鲤跃龙门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