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其实potluck也不错的~

话说2011年12月31日,我到朋友的新居入伙庆祝会去,我们是以potluck的方式准备食物。(请参考“今天到朋友的新居入伙庆祝会去~”)

今天在这里分享我们当天准备的食物。其实每人准备一样,看似很少,但把所有食物放在一起就很多了,之前还担心我的部分是否准备太少了,但担心是多余的,最后全部食物还吃不完呢!

(大部分图片由静诗提供)
首先,来个Overview。

主人家准备的Chicken Nugget
静诗准备的咖哩鸡
同事准备的东炎炒米粉
同事准备的Salad
我准备的Brownie,嘻嘻!
同事准备的Tuna三文治
同事准备的Chicken Pie
这其实是给Salad用,因为有多余的,我们当水果吃^^
同事准备香甜多汁的西瓜
同样是香甜清脆的莲雾 
主人家准备,来自新西兰的红酒
同事准备的雪糕,我拍得好像不好吃酱,但其实是很好吃的,是我拍不好罢了。

1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