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居林找吃:新纪园海鲜饭店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公司会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我和同事都不想留在公司食堂用餐,而且在居林吃了那么多年,常常会因为吃到不知道想吃什么而烦恼。><

今天想了很久,后来同事建议到新纪园海鲜饭店。这家店是我们以前常去的,食物便宜又不错吃。不过后来可能是我们贪图有冷气的餐馆而逐渐将这家店给遗忘。 

说到要来这家店,我立刻想到他们的冰奶茶。我平时不怎么喝奶茶,因为许多咖啡店泡的奶茶口感都很涩,不过这家店的奶茶并不会如此。奶茶也不会太甜,味道刚好,喝下去还有一股淡淡的奶茶香。所以要特别推荐这家的冰奶茶(RM1.30)。
以前我们很喜欢吃这家的“套餐”,所谓套餐,就是一个饭再配一样菜肴,菜肴可以是宫保鸡丁、虾蛄肉、排骨等,一套才RM6~RM8,份量大又便宜。不过今天我们5个人,选择点不同的菜肴,以便让每人都吃到不同口味。

酸酶鸡(RM12)-鸡肉炸得外酥内嫩,外面淋上酸酸类似泰国酱的酱料。
沙煲豆腐(RM8)
宫保虾蛄肉(RM12)
清炒豆苗(RM7)
饭后还有免费水果,平时餐馆的免费水果多是西瓜和木瓜,这家的竟然有芒果,虽然说是当季的水果,不过芒果价钱不便宜,老板还真大方。

Restoran Sin Kee Guan 新纪园海鲜饭店
地址:124, Lorong Semarak Satu, Taman Semarak, 09000 Kulim, Kedah.
电话:04-4914292

从Kulim Landmark Central前往Taman Selasih方向,经过McDonald's(在左边方向)后,就看到Kia汽车陈列室(在右边方向),之后要注意右边方向了,新纪园海鲜饭店在不远处面向大马路的店屋。

4 条评论:

  1. 这家其实也不错的。。。
    可是我和家人会比较喜欢吃隔壁的“顺香“~~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yLim,顺香也不错,我很久没去吃了,要找时间去再试试。^^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