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大山脚找吃:家乡海鲜 Village Sea Food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之前听说位于Machang Bubok的家乡海鲜是家不错的餐馆,食物美味,价钱合理。平时我们在居林已经吃到不知道要吃什么了,所以今天既然要为同事办farewell,我们特地来到这里用餐。

这里的菜单全写在墙上,服务员也会介绍他们的拿手好菜。我今天只是负责吃,点菜这工作还是交由其他同事处理。^^
不错喝的甘蔗水,不过不加冰就偏甜了。
甘香拉拉
酸酶鸡和蜜汁鸡,2-in-1
这碟忘了叫什么,不过味道不错。
这锅是服务员推荐的,好像叫乞丐煲。我想卖相怎么和之前那道菜那么像?味道也差不多一样。><
我认为服务员看到我们点两种差不多一样的菜肴时,应该适时给我们建议或提醒,这是他们应该改进的地方。

菜哺蒸鱼(大家都等着吃鱼,仓促间拍到这朦胧的照片。:p)。菜哺有炒过,然后平铺在鱼身上再去蒸,菜哺有咬劲,配上鲜嫩的鱼肉,这样的煮法不错吃。
印尼虾
就这几样菜,我们平均每人付RM20,有肉又有海鲜,这个价钱算是非常合理吧。
家乡海鲜 Village Sea Food
地址:No109 &111, Jalan Machang Bubok, Taman Machang Bubok,14200 Bukit Mertajam.
营业时间:平日12pm-2.30pm,5pm-12am;星期日5pm-12am。逢星期四休息
电话:012-581 5084(Boyz),012-570 3740(Yvonne)

4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这些小地方酒楼的菜是最好吃的,价格又合理,不必担心吃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对呀,这样的酒楼没有华丽的装潢,不过食物好吃价钱又公道。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