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合艾找吃(二)] Log Terrace Restaurant

上一篇:[合艾找吃(一)] Kim Yong Market对面 - 泰盛发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吃过早餐,在大巴刹逛了一个上午,司机在约定时间前来接我们到Log Terrace Restaurant吃午餐。

Log Terrace Restaurant距离合艾市区比较远,从大巴刹出发大约需要20分钟。出发前在网络搜寻这家餐馆,如果从合艾市区搭乘tut-tut前往,单程大概要THB200-THB300,因为距离比较远,不好搭车,最好是要求tut-tut来回载送,不过价钱会稍为高一点。

由于我们直接租车,只要跟司机说好时间,司机会在约定时间准时接送,所以无法确认以上资料。

Log Terrace Restaurant从外观看来只是一家小小的餐馆,不过内部却出乎意料的阔大。

餐馆内部就好像一个阔大的山洞,山洞中栽种了许多树木,犹如一个热带雨林。由于我们到达的时间距离午餐时间还早,那么大的餐馆就只有我们7人,后来才陆续有顾客上门。
午餐时间到这里还蛮多东西看的,也很好拍照。不过晚上给我的感觉是餐馆很大又昏暗,我是胆子小,会觉得害怕。这样偏远的地方,我还是觉得一个人还蛮危险,女生最好结伴到这里,要参观餐馆也是结伴同行比较好。(这只是纯粹个人感觉。)
餐馆后方有条小河,我们一行人就在这河畔用餐。
虽然河水不见得清澈,不过幸好没有难闻的味道,不时还可以看到有垂钓爱好者在钓鱼。
餐馆的菜单全都有图片,食物部分就看图点餐就好了。

蛋炒暹菜是在本地泰式餐馆比较少见的菜肴,既然在泰国,点一份尝尝好了。

卖相和味道都不错的泰式炸鱼饼,沾将应该是鱼露。
吃这道芥兰要小心,因为厨师连长长的青辣椒一起炒,一不小心将辣椒当芥兰吃就有得好受。:p
海鲜东炎,配料和份量还蛮多的。
不清楚真正的泰国东炎味道是如何,这家的东炎汤虽然不错,不过我觉得味道就是少了那么一些东西,却说不上少了什么。
我觉得这道泰式蒸鱼不错吃,不过朋友却说太辣了,我竟然不觉得辣,难道我吃辣本事进步了?(还是我舌尖退化了?><)
芒果Kerabu
甘蔗水
我点的Cappuccino,卖相不错,不过个人觉得咖啡不够浓,而且太甜了。
苹果汁
感谢出游的同伴非常有耐心的等待我拍照,大家终于等我拍好照片,迫不及待的开动咯。(其实大家肚子快饿扁了吧!)
这餐一共THB1820,个人觉得价钱不会太贵,不过也不便宜,以这样的环境,我们还是愿意花费的。
Log Terrace Restaurant
地址:405/1 Sakornmongkol Road, Hatyai,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电话:074-363554,074-363579
GPS位址:N 07° 01.322'E 100° 27.150'

8 条评论:

  1. 来这里用餐很不错,环境幽静还可以拍很多照片。
    可惜交通不便,不然一定更多人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这里环境不错。
      可能是我们来的时间比较早,才没什么人吧。

      删除
  2. 有到离Lee Gardens Plaza Hotel不远的甘英饭店吗?它们的卤猪脚不错吃。

    http://thedeadcockroach.blogspot.sg/2012/11/2012_26.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e Dead Cockroach,上次去有试过甘英饭店的暹猪手,应该和你说的卤猪脚一样吧?的确不错吃。

      甘英饭店http://ceresgrace.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25.html

      删除
  3. 哇,我怎麽不知道有這麽一家餐廳!下次再去的話,希望能去試一試!謝謝你的推薦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不客气,我也是朋友介绍才知道的。^^

      删除
  4. 合艾,我会去那边小住,可以参考你的介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夢想成真,还真羡慕你。^^
      我也等你的美食介绍咯,毕竟在那边小住,“挖”到的美食肯定比我们这些观光客来得特别。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