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Cozy in the Rocket

前些时候经过Amelie Cafe,发现已经结束营业,我蛮喜欢那家的装潢和食物,所以觉得很可惜了。后来发现原来Amelie Cafe老板在Armenian Street和Beach Street的交界处开了家名为Cozy in the Rocket的咖啡馆。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今天选择在下午茶时间到槟城找朋友,目的就是要到Cozy in the Rocket享用下午茶。可能乔治市庆典的遗温还在,古迹区的游客特别多,大家都来寻找壁画,还有最新的“猫”吧!

Cozy in the Rocket开在Armenian Street和Beach Street的交界处,我一不小心就忽略掉这家咖啡馆,是朋友提醒才发现原来要寻找的咖啡馆竟然近在咫尺。简单来说,Cozy in the Rocket位于壁画《姐弟共骑》后面、China House斜对面。
Cozy in the Rocket比Amelie Cafe大很多,不过装潢方面和Amelie Cafe差不多,变化不大,不过这次老板并没有竖起“No Photography”的牌子,嘻嘻,我就理所当然的拍照咯。

餐牌还是写在柜台处的黑板上。
Caffe Latte(RM10)
Cappuccino(RM10)
我和朋友故意选了这个角落坐下,一面在这里喝咖啡、吃东西,一面聊天,不知不觉时间就过了大半天。如果可以每天这样轻松惬意,那该多好。

Homemade Gnocchi with Pork Sausage Meat 'N' Gorgonzola(RM28)。朋友说这是意大利式算盘子,形容的很贴切吧!
Wild Mushroom Risotto(RM28)。正宗的意大利烩饭通常只有六七成熟,米粒外表像熟透,但中心部分还稍微硬,对于亚洲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这里的烩饭应该已经改良成亚洲人喜欢的口感,我觉得还蛮好吃的说,最重要是米饭是完全熟透的。
咖啡馆有个露天小花园,有没有发现这些小物件很眼熟?部分是以前Amelie Cafe的装潢。


Cozy in The Rocket
地址:
262 & 264, Lebuh Pantai,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12-4967838
营业时间:10am- 5pm,星期一休息。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sock peng,没有注明说不可以,而且看到许多人在拍,我当做可以拍咯。

      删除
  2. 怎麽感覺價錢有些貴啊?
    但是環境看起來很特別。
    很多次想上門了,但因爲之前聼朋友說不可以拍照,所以...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这家的消费是稍为比较高,不过食物还不错吃,不妨一试。
      现在搬来这里没有竖立不可拍照的牌子,我assume可以拍照咯。:p

      删除
    2. 我也觉得他们的价钱贵
      对面的china house 也是这样价钱,可是感觉这里给到有点不划算
      哈哈!! 到底是什么心态?

      删除
    3. 这里的份量是比较少,不够吃。呵呵!:p

      删除
  3. 以前不能拍照的吗?装潢那么漂亮,不能拍真的好可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以前在Amelie Cafe时是不给拍的,我觉得那时候的装潢更有味道。^^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