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居林找吃:Derek's Passion for Food

去年介绍过这家餐馆,这篇是偷懒版本,只是更新一下这次去光顾的食物。详细的餐馆介绍,菜单等,请参考之前的文章。(点击这里连接)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突然想要吃西餐,不过想来想去,在居林的西餐馆选择不多,只想到这家Derek's Passion for Food。(居林的朋友是否有其他西餐馆介绍?^^)

Derek's Passion for Food在斋戒月也是照常营业,不过我们出发前还是先打个电话确认也顺便点餐。

这次我点了Chicken Cacciatore(RM18)。我光顾这家餐馆有4~5次,不过却不曾点这食物,我想说,我之前都错过这美味了。根据菜单上所写,这道菜是braised chicken pieces with celery, mushrooms & tomatoes,然后配上花椰菜和薯泥。我喜欢这样的搭配和味道。

蛮好吃的Chicken Chop Oriental Sauce(RM16)。
同事点的Pan Grilled Fillet of Dory(RM16),食物卖相似乎比上次好哦!
每次前来必有同事点Teriyaki Barbeque Chicken Chop(RM16),同事说好吃,我之前也吃过,不过现在我比较喜欢吃有点酱汁的食物。:p

以上Main Course的价钱加RM7就有Set Meal。Set Meal包括:面包、Soup of the day、Main Course、Dessert(水果或Ice-Cream,选一)和饮料(咖啡或茶,选一)。面包和Soup of the day都不错吃,不过我就偷懒不拍照咯,参考之前的文章就好。:p

Dessert有Ice-Cream或水果。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水果,挤些酸柑汁在哈密瓜上,再沾酸梅粉吃,哈密瓜竟然变成非常鲜甜。在家偶尔尝试这样的吃法也不错滴!
最后,当然不可缺少咖啡咯。
之前介绍不少朋友到这家餐馆,也听到褒贬不一的评语。有时侯个人口味不同,很难说所有食物都可以满足每个人的胃,好吃与否,其实是非常个人的东西。

Derek' s Passion for Food 
地址:D4, Taman Keladi, Kulim 09000, Kedah, Malaysia.
电话:+60125617026
营业时间:11am - 2:30pm;5:30pm - 10:00pm。星期日休息。
GPS位址:5°23'8"N 100°33'15"E

详细餐馆资料,请参考之前的文章:居林。隐藏的美味 Derek's Passion for Food

8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their food's 卖相 improved :)

      删除
  2. 我每次去到不是多人没有位子,就是没有开...
    好像很无缘....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y,以后先打个电话确认和预定吧,我们每次都这样做的。^^

      删除
  3. 居林开始也有很多西餐厅林立。不过我很少去那边。(因为地广,很容易迷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夢想成真,居林的确地广人稀。
      有过来可以contact我呀!!^^

      删除
  4. 謝謝你的介紹,我蠻多個周末都會居林度過。
    下一會知道要到哪裏找吃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ndy,出发前记得先打个电话确认哦,这里座位不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