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槟城 1st Avenue Mall。Oishi Frozen Yogurt + Les Macarons de Valérie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从1st Avenue Mall拍摄
上一次Groupon发了免费的RM10 credit给我,三个月后,我又收到同样的优惠。这次我想不到要买什么,又不想浪费RM10的credit,所以兑换了Oishi Frozen Yogurt的优惠卷。一来我不需要额外付费,其实我也蛮喜欢吃Frozen Yogurt的。

Oishi Frozen Yogurt位于槟城1st Avenue Mall,TGV电影院前就是了。我还没来过1st Avenue Mall,就趁这个机会顺便带爸爸妈妈来逛逛。

RM10的优惠卷,可以换取价格RM20的Frozen Yogurt。
随便放一些瓜子、巧克力粒等,两杯就RM20++了。
兑换Frozen Yogurt之后,眼前一亮,我看到这家Les Macarons de Valérie
这里售卖各式各样的马卡龙,售价分为Classic系列 - RM4 和Premium系列 - RM4.50。
爸爸妈妈不喜欢马卡龙,我只买三颗。红绿色的是The Wasabi & Granny Smith Apple,粉红的是Baileys Irish Cream,褐色的是Cafe & Kahlua。这些都是Premium系列,售价RM4.50。
目前吃过的马卡龙,,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甜,不过我依然喜欢她那外壳酥脆,内部柔软的口感。^^
其实今天在1st Avenue Mall也无所事事,吃完东西就到Queensbay Mall逛了。可能是我不习惯
1st Avenue Mall的摆设,怎么看也没看到我想买的东西,唯有到自己较常去的广场逛咯。
从1st Avenue Mall拍摄。现在才发现原来槟城还有那么多老厝。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sometime groupon deal really worth for it, but some time not, need to read T&C clearly b4 buy it ^^

      删除
  2. 不晓得是吃多了马卡龙还是什么的,我一看到这个马卡龙感觉没有很好吃哩!是不是口感比较偏曲奇饼的感觉,外壳一咬下就脆,吃起来有点“咔咔”的口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你果然是马卡龙达人!:p 这个真的没那么好吃。
      虽然外壳是脆的,内部柔软,但像你讲的,吃起来有点“咔咔”的。。。

      删除
    2. 虽然没有很好吃,但是都卖得很贵,小小一粒就几块钱。

      删除
    3. xueen,本地的马卡龙都大约卖这个价钱,是比较贵咯,所以我每次就买几颗试味道而已,哈!^^

      删除
  3. 其实我也一样,比较喜欢走皇后湾,觉得1st avenue 不太习惯,就是不知道有什么不妥。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原来你也这样觉得,当天我除了去1st Avenue,也顺便去Perangi Mall,不过很快就呆不下去,还是赶紧到自己比较习惯的Queesnbay Mall走比价自在。

      我觉得其实那里没什么不妥,只是我们不习惯罢了。^^

      删除
  4. 我喜欢去 first avenue 买鞋子
    觉得他们的鞋店很集中
    很容易一口气逛几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我没注意到耶,可能我不太清楚那边的店面分配吧。><

      删除
  5. 五颜六色的马卡龙很吸引人 ^___^ 虽然很甜,可是我还是很喜欢: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瑜珺,哈哈,我也是啦,虽然嘴上说甜,但看到了还是会买来吃。^^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