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果冻] 利宾那果冻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一个星期前,朋友联络我,说他们北上槟城玩,两天一夜的,隔天回家前要顺便到我家作客。

朋友难得到访,我心想不要怠慢他们,家里没什么东西好招待,唯有提前一天到住家附近的杂货店买包燕菜,再加上家里的“利宾那”,做成“利宾那果冻”。(其实他们早一个星期通知我了,我懒惰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做果冻。:p)

以前我做果冻,都将果冻盛在一个大模型,要吃的时候才切块。因为这次是要请朋友吃的,想要做得比较漂亮,一人一个酱,比较方便吃,但临时又找不到容器。后来我用了平时做tarts的容器盛果冻。
结果,就在我煮好这些果冻不久,朋友打电话来,竟然放我鸽子,他们说今天玩累了,明天想早点回家,改次才到我家作客。

气~我做了那么多果冻的说。。。

不过没关系,这些果冻后来全被我和爸爸妈妈吃进肚子里。爸爸还说这是托我朋友的福,才吃到的。。。huh?这是说我没做果冻给他吃咯?哈,其实这是事实。:p (好啦,以后也要常给爸爸妈妈做果冻!^^)

用tarts的容器盛果冻,造型也蛮不错的,嘻嘻。

4 条评论:

  1. 好久没吃燕菜了哩,又有念头知道自己现在可以吃些什么了^^
    (牙痛什么硬的食物都不能吃,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看牙医了吗?牙痛可不是闹着玩的,要趁早就医,take care哦.
      燕菜凉凉的,有住舒缓疼痛,嘻嘻!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