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1。1

(首先,来个老掉牙的开场白)岁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年了!

2012年没有末日,大家还是好好的活着,2013年的太阳,大家早安,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3年的第一天,先发2012年的回顾文吧!

一月:
这个月一直忙新年的事情,除了办年货、买新衣,也趁着假日休息,帮小婶和大姑烘Kuih Bangkit,我是帮倒忙那种啦 :p。不过我有帮他们卖了好一些Kuih Bangkit,算是还有一些贡献啦。:p

二月:

公司的外国同事到来,我们来个槟城一日游,其实也只是去了Pantai KerachutRasa Sayang吃自助餐。

同时,我和SS无意间发现原来搭乘云顶的丽星邮轮的价格不贵,立刻订了三月的邮轮之旅,从这刻起,我们超级期待的。


三月:
从中学开始留长发,一直到出社会工作都不曾剪短,今年在Bob头流行的趋势下,剪了短发

然后是等到颈都长的邮轮之旅,非常期待的等了快一个月,终于和朋友搭乘天秤星号到 PhuketKrabi玩,小时候的梦想之一实现了。

四月:
好像没记录到有什么特别的事,还一直沉浸在邮轮之旅的回忆中。。。><

五月:
感谢SS静诗和同事们为我庆祝生日,还有好好吃的生日蛋糕。

六月:
又好像没记录到有什么特别的事。。。

七月:
爸爸妈妈说了好多年要去马六甲玩,终于带他们到马六甲也顺便去吉隆坡玩了

八月:
去了深圳出差,和朋友逛书城买了手作书和材料。这开始了我的第一个手作包,然后继续爱上手作

九月:
爸爸帮我修理好缝纫机,开心~

十月:
又将头发剪短,越剪越短,最近流行嘛。同时发现短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自欺欺人~)。

终于买了新的mixer,做面包更容易啦!

十一月:
感谢Annabel go fashion服装赞助,让我穿美美出席公司的宴会

连续三年参与槟威大桥马拉松,不过成绩是越跑越差。><

十二月:
圣诞节和朋友到Suffolk House享用Fine Dining。第一次午餐吃了两个小时,Suffolk House的食物和环境不错一下,迟些在部落跟大家分享。唯一不爽的是食物的价钱,圣诞节的关系,食物比平时贵。哈~
简单的回顾,可能对大家来说是件小事,但我觉得这是值得去记录的事情。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平平稳稳、平平安安,每一天快快乐乐无烦恼就好了。

8 条评论:

  1. 好有心哦,还会去回顾去年,我只会一直说哈比纽耶,hai~~~ 去年唯一的大事就是 ~~ 我结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哈比纽耶!
      结婚是大事,虽然是迟来的祝福,还是要祝你幸福美满!^^

      删除
  2. 好精彩的2012呢!!2013要继续精彩下去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瑜珺,新年快乐,你的2013要更精彩哦!

      删除
  3. Suffolk House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可是却迟迟没有去

    今年 你要勤劳记录,你就会知道自己忙什么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新年快乐!
      Suffolk House我觉得是值得推荐,环境不错。
      希望今年我写部落的动力还会持续着!^^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