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手作] 猫咪钥匙包~喵~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一直想要做钥匙包,也一直想,要做什么造型的?今天翻开《超级菜鸟学拼布》这本书,在“QT猫吊饰”这篇找到灵感。只是原来的纸图太小了,因为要放钥匙的,必须大一点,我自己把纸图重画。

布料用之前妈妈买给我做托特包的,然后到附近的裁缝店买lace和猫咪眼睛的珠子,不到半天的时间就缝好了,不过这次刷新了我被针扎到的纪录。:p
临时找不到钥匙的吊带,自己缝一个,感觉有点丑,不过这是我做的第一个钥匙包,还有改进空间,嘻嘻,下次再做漂亮一点就好了。
钥匙包的背面,形状似乎歪掉了,也是下次再改进吧,哈哈!
这种布料,真的有够厚的,用缝纫机缝时还不怎么觉得,不过这个钥匙包纯手工缝纫,可怜了我的手指头,食指被针扎最多次,洗手时伤口还隐隐作痛。这次经验,我了解到选择布料也是一门学问,我一直是手上有什么布料就拿去剪剪逢缝的,不过有时候还是必须慎选。^^

17 条评论:

  1. 哈哈!!我在看你的背景布
    是不是觉得这些布很好用下?

    我觉得整体都很好了
    尤其是布做,也比较容易携带
    有时我不喜欢KEY CHAIN 硬硬在口袋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哈哈,被发现了,我从你那里偷师的 :p 很好的idea哦。

      这样的钥匙圈还可以保护手机,避免手机被钥匙刮花了,很好用。

      删除
  2. 越来越上手了,没被针刺到。。 :P 这个怎么用的阿?
    其实我觉得的post text 灰色,有时蛮难看得清楚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还是有被针扎到啦。><
      你看第二张照片,有个钥匙圈,将钥匙钩在这个圈圈,然后往上拉,就变成第一张照片,钥匙在猫的袋里,这样可以当钥匙圈,放在包包里还可以避免钥匙刮花手机呢。

      关于post text的问题,谢谢你的反馈,找一天我再换一换。(原谅我最近比较懒惰:p)

      删除
    2. 可是才发觉原来我自己也是同样的颜色。。。 ^^

      删除
  3. 越来越上手了,没有被针刺到。。 :P 这个怎么用的阿?

    回复删除
  4. 很厉害哦~这样就做好了一个钥匙包了
    家里买了一堆材料包,可是到现在连一个手机套都还没做好:P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imnicy Kim,我还要多多练习,你也要加油哦。

      删除
  5. 这个好可爱好可爱~~~!!下次做一个给我: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瑜珺,好吧,如果你不嫌弃,我给你做一个。^^
      (不过可能要稍为迟一点,最近生懒虫。:p)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