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双溪大年找吃:南记批发-云吞面

记得小时候,爸爸常带我到双溪大年铁路旁一家食店吃云吞面,那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云吞面味道。现在我也不时带爸妈来这里回味当年的云吞面。

在几年前,因为双溪大年铁路升级计划,位于铁路旁的店铺被迫搬迁,这家店也是被影响的店家之一。

搬迁之后,我一直找不到这家店了,幸好最近友人MK无意间找到这家店,原来他们搬到双溪大年老街印度庙斜对面的店屋,源记砂煲肉骨茶豆干粥隔壁而已。

虽然知道其位置,也一直想在来吃面,无奈每次遇到星期日店家休息的日子。我们说好一定要找一天在过来回味回味!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刚好是公共假期,今日不去吃更待何时。:p

我喜欢这家的面条,Q弹有嚼劲。有些店卖的云吞面非常“死咸”,不过这家店的酱汁不会咸,而且还有猪油香,刚好适合我们的胃口。
云吞的内馅,虽然用的只是普通的猪肉,不过猪肉好像有经过特别调味,味道不错。
我们来到时,店家忙得云吞用完了也来不及补充,我们点三盘云吞面,其中两盘没有云吞,店家以叉烧代替。
终于又吃到想当年记忆里的味道,心里非常有满足感!

我们点了面档旁老咖啡店的黑咖啡,一杯才RM1,咖啡很香很浓。老咖啡店的味道,的确不一样!
大概位置:5.637863,100.495214
云吞面只卖早市

8 条评论:

  1. 看起来不错,我住SP那么就都不知道这间,谢谢介绍哦(惭愧-ing...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孤傲的王子,SP那么大,不知道也不希奇啦!^^

      删除
  2. 可惜只卖早市,应该是无缘去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你没办法早上过去吗?
      说不定以后会有机会的。

      删除
  3. O(∩_∩)O谢谢分享,小时候妈妈也经常带我去吃这家的云吞面,那时还有咖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Lau Chin Ong,我去吃的时候好像没有卖咖哩了(我也记不清楚)。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