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新。短发

昨天我到Eastin Hotel,出席同事的婚宴。

出发前,当然要打扮一下。我开开心心的扮美美,但头发就是很不听话的翘起来,拿吹风筒吹一吹,头发稍微听话一点,让我打理,但没多久又翘了。我觉得是我的头发太长了,太久没修剪,才会导致这样的问题。

今天想说我顶着之前的Bob头也超过半年了,想换个新发型。当时我在杂志上看到桂纶镁的照片,就这样决定了新发型。

我拿了那本杂志,向我的“御用发型师”说我要剪照片上桂纶镁的发型,越短越好,然后我就变成以下的照片这样了。
我的照片放小小张就好,以免吓坏你们。

10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