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霹雳太平住宿】Sentosa Villa Resort

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 - 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多年前一直想到 Sentosa Villa Resort 度假,后来因疫情的关系而耽搁。这趟难得疫情稍微缓和,决定带爸妈到这个山明水秀的地方度假散心。
Sentosa Villa Resort 位于 Bukit Larut 山脚下,距离太平湖公园或市区大约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这趟行程是透过太平博友 PY 安排的度假,同时也是和班台博友 丫丫
我们三人久违的聚会。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抵达 Sentosa Villa Resort,我们先到柜台登记入住。领取房卡后,我们开车前往度假屋附近的停车场泊车。

我们三人入住不同的房型,首先到各自的住宿,卸下行李后,再参观各自的住宿。
我和爸妈入住 Family Classis 家庭套房,这是可容纳4人的套房,最吸引人的是浴室内的透明屋顶设计和大浴缸。
每个房间都设有阳台。
我特别喜欢这阳台设计,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屋外的风景,同时听着虫鸣鸟叫,潺潺流水的声音,让人格外放松。
度假屋被一片绿意盎然环绕,来到这里就觉得特别轻松自在,就想一直待着,哪里都不想去!

PY 一家住的是 Deluxe Twin 双人套房,位于停车场附近的独栋木屋别墅。

丫丫和她丈夫入住 Deluxe King 双人套房,同样是独栋木屋别墅,但却与 PY 入住的房型设计不同。
不同的房型,各有特色。
入住当天下了一场大雨,我们隔天才来参观度假村。因为昨天那场大雨,隔天的空气特别清新,深深呼吸一下,倍感清爽。
园主特别引进山水,打造这里一片绿意盎然,被山水环绕静谧环境。




这么一片绿意的环境,难免会怕被蚊虫叮咬。
虽然这两天我们偶有看到蚊虫,不过没被蚊虫叮咬,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做好防蚊措施。


清晨在这静谧的环境散步,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那是多么轻松自在啊!
除了大自然的环境,度假村里还有许多充满童趣的小玩意。
比如跳飞机
度假村也有承办婚宴,我们走到度假村后方,这里有个布置的美轮美奂的婚宴场所。
也有许多新人在此拍婚纱照。


Sentosa Villa Resort

这2天1夜的 staycation 实在太惬意了,与友人难得的相聚,与家人久违的度假,还有必须感谢 Tia 的热情款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