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就是爱吃Adventist的面包

每逢星期三,我公司会有专员售卖Adventist的面包、燕麦等健康食品。只要我有在公司,我都一定会买Adventist的面包和燕麦,似乎已经成了习惯。

昨天买的面包, Rice Bran Bread,好好吃哦!


我最喜欢的面包!以前只要RM2.80,现在涨价了!

3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