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午餐。KGCR Mikuriya Station みくりや(御厨)

今天下午,我、SS和一个好久不见的同事到Kulim Golf Club的KGCR Mikuriya Station用餐。这家餐馆开业将近一个月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到同事们推荐的餐馆用餐了。
我们点的三个人套餐大约RM39.90(因为是SS先付帐,我忘了真正的价钱 :p)。这套餐有娘惹和清蒸鱼,炒菜和豆腐。食物还蛮好吃的,价钱又公道,值得推荐。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1时半至下午二时半(套餐);下午六时至下午九时半(单点)
星期日 上午11时半至下午二时半/下午六时至下午九时半(单点)
KGCR Mikuriya Station みくりや(御厨)的FB
KGCR Mikuriya Station みくりや(御厨)的博客

View Larger M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