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来自新西兰的礼物

Air Asia年头开辟了新西兰这个路线,我的同事们即刻订了机票,在今年10月(南半球的春天)到新西兰自驾游。

看了他们的照片,觉得新西兰好漂亮,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新西兰走走看看。

同时,同事们带了好多礼物回来。可以吃的巧克力,早就给我吃进肚子里啦^^。 无法吃的,正被我小心翼翼的收藏着。

Baa, baa, black sheep胸针

绵羊磁铁
奇异鸟钥匙圈
奇异鸟(Kiwi),本名鹬鸵,是新西兰的特产,也是新西兰的国鸟及象征,奇异鸟因其尖锐的叫声“keee-weee”而得名。

新西兰简介:
新西兰,又译纽西兰(New Zealand)毛利语Aotearoa,意思为“长白云之乡”,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是个岛屿国家,相距澳大利亚约1,600海里。新西兰两大岛屿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