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烘焙] 芝麻芝士南瓜饼

这道甜点和芝麻南瓜饼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在材料和烘培方法上有些不同。我是因为弄了南瓜千层派,想说把剩余的南瓜泥处理掉,就想到这到甜点了。

材料:剩余的南瓜泥(参考南瓜千层派)、糯米粉40克、面粉40克、白芝麻适量。

做法:
1。南瓜泥加入糯米粉和面粉,拌均。
2。将南瓜面团分成六等份,轻轻揉成球状,均匀的沾上白芝麻。
3。将南瓜面团放入烘盘再压平,均匀的刷上蛋液。
4。以150°C 烘烤20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

完成啦!我觉得用烘烤的方法比较方便。如果比较喜欢用煎的方法,可以参考芝麻南瓜饼的做法。


内馅。老妈说这次比上次进步了很多,因为南瓜泥有加入Parmesan Cheese Powder,味道特别香。**开心**

英文版:Pumpkin Cheese Sesame Cook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