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游关西。省钱贴士~

我的关西游,搭车省钱小贴士。

如果旅游景点都在关西(就是京都、大阪、奈良、神户和姬路),建议大家购买JR西日本关西地区周游券。此券只适用于外国游客,可在关西地区主要JR火车站和旅行社购买,购买时必须出示护照。

JR西日本关西地区周游券
1天 2000圆
连续2天 4000圆
连续3天 5000圆
连续4天 6000圆
6-11岁儿童半价

凭此券在关西地区选定的区域可以无限制使用普通JR火车,但无法用于新干线或特急火车。

价钱看似有些贵,但这是超值得的,让我算算吧。我住在大阪,买了连续3天5000圆的周游券,这三天,我去了姬路、京都和奈良。

大阪——姬路,单程1450圆;大阪——大阪城公园,单程160圆;大阪——京都,单程540圆和大阪——奈良,单程780圆。三天一共在车费上花了5860圆,所以基本上还是划得来的。

如果在京都,可以考虑京都市公车一日券,每张500日圆,可以一天内在「市バスの均一区间」内,无限次数搭乘京都市公车。京都绝大部分的景点都在这个区间内,原价搭一次公车是220日圆,所以当天若搭到三次以上公车就值回票价了。

其他实用网站:
1。车费查询
2。日本旅游局官网
3。Japan Gu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