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就是爱吃Nescafe搅碎冰

应该有很多美食杂志或节目都有介绍过双溪大年红豆搅碎冰吧,但我就是独爱Nescafe搅碎冰。
地点:双溪大年巴士站河边
详文请参阅▷【双溪大年美食】莊秋贵(大肥叔)搅冰小食馆

2 条评论:

  1. 姐姐很喜欢看你的blog, 我让她send了link给我, 我也是半个SP人(SPM后才搬到SP, 之后又上大学, 然后在槟城工作, 成家,....真正在SP也就F6那次年吧 :D .
    谢谢介绍了SP, 以后我朋友到, 就带他们到那些地方, 就说blog也有介绍的...哈哈! ....from : iche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icheng,谢谢你们。
      SP有很多美食,我觉得也不输槟城。^^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