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烘焙。蛋糕] 迷你抹茶芝士蛋糕

第一次学习烘培,学的就是免烤芝士蛋糕,但是失败了。所以这次我必须找出失败的原因,再重新出发。:p

果然天从人愿,皇天不负责苦心人,终于成功了!



材料:饼干40g,奶油20g,Cream Cheese 200g,二砂糖40g,牛奶100ml,吉利丁1t,抹茶粉2t。

做法:

  1. 饼干压碎,奶油隔水溶化,倒入压碎的饼干,混合。倒入模型压平。
  2. Cream Cheese和二砂糖隔水溶化,搅拌均匀,加入牛奶,继续搅拌。
  3. 抹茶粉加入芝士面糊中,继续搅拌,加入吉利丁,搅拌至吉利丁溶化。
  4. 抹茶芝士面糊倒入饼干铺底的模型,冷藏约两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