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吃在怡保

2011年12月9日,Team building的第一天,吃个不停。
巴士停在休息站,我开始吃了。

早上没到茶搂吃点心,不过特别要求那些提早出发去吃点心的同事打包明阁芝麻糊。
明阁茶搂 Ming Court Restaurant‎
36 Jalan Leong Sin Nam, Ipoh, Perak

View Larger Map

Lost World of Tambun泡温泉之前,吃饱饱。 

 
Wok Sifu 锅师傅
Kinta City Shopping Centre

View Larger Map

泡温泉之后,吃了在Kinta City Shopping Centre麦可思买的葡挞.
同事打包的夜消--新德记炒粉
夜消之后,同事LS拿出他带来的红酒和澳洲的巧克力,又继续吃咯。
一直吃到凌晨一点才休息,我觉得我好像发胖了。><

更多怡保美食:
我的怡保美食地图
[分享] 在报章上看到的怡保美食介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