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怡保美食寻礼

2011年12月10日
Team building的第二天,我们在The Roots Eco Resort用早点。大家都只吃一些,不可吃太饱,因为接下来我们就要到怡保吃(购买)美食了。


第一站:大约十一点,虽然还没到午餐时间,我们到乐会居茶室用午餐了。

听说这里著名的饮料是7UP + Ice Cream,还蛮有创意的。就是类似Ice Cream Float的饮料。

7UP + Ice Cream + Syrup 搅拌后
还点了好多食物,吃得太饱了。
驰名的河粉,一定要点的哦!
也是驰名的文冬芽菜,必点!
蛮好吃的猪肠粉
Rojak,还是觉得摈城或居林的好吃
乐会居茶室 Lok Wooi Kee Restaurant
26~28, Jalan Mustafa Al-Bakri, Ipoh, Perak.

View Larger Map

第二站:  吃了午餐,我们到宴琼林买盐焗鸡。
 宴琼林盐焗鸡 Aun Kheng Lim Salted Chicken
24, Jalan Theatre, Ipoh, Perak

View Larger Map

第三站: 接下来到新榮香买加央角
同时发现新榮香也有售卖红糟酒,赶紧买瓶给老妈子,期待她大显身手。
新榮香 Sin Eng Heong
No 64, Jalan Mustapha Al-bakri(Jalan Clare), Ipoh, Perak

View Larger Map

第四站:  到奇峰豆腐花吃碗豆腐花消暑一下咯!

奇峰豆腐花Funny Mountain Soya Bean
49, Jalan Theatre, Ipoh, Perak

View Larger Map

第五站: 购买余合炭烧香饼

这是黑糖口味的^^ 
Yee Hup 2nd Branch
151, Jalan Sultan Iskandar, Ipoh, Perak

大约一点,吃也吃完了(应该说吃不下了更贴切^^),美食也买了好多,该回家了。2D1N的Team building,大家都满载而归。

[部分照片由静诗提供]

题外话:
当天我们与住在怡保的前同事见面,他为我们带来的见面礼,好好吃,谢谢WL。

钟汉元饼家 Ching Han Guan Biscuit Manufacturing Co.
145 Jalan Sultan Iskandar, Ipoh, Perak


更多怡保美食:

2 条评论:

  1. 哇哇~很班耐找吃^^
    我住怡保,但是这家的肉丝莲蓉饼,我都没吃过呢~
    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认识的人都很厉害找吃,我只是跟班而已!:p
      有好吃就要分享,哈哈!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