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烘焙。派] 南瓜千层派

雪柜还剩上个星期准备芝麻南瓜饼的南瓜泥,想说弄一个南瓜馅的千层派。其做法和苹果千层派一样,只是材料有些不同。

材料:千层酥皮、全蛋、南瓜泥、二砂糖、Parmesan Cheese Powder。
做法:
1。将南瓜泥,二砂糖和Parmesan Cheese Powder混合,拌均。
2。千层派皮包入南瓜馅,用刷子沾蛋液刷边缘,千层派皮对折,用叉子将封口压紧。
3。千层派皮划上刀口,均匀的刷上蛋液。190°C 烘烤20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

英文版:Pumpkin Puff Past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