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好康分享】Seeties Jumpface Campaign - 赢取一份价值RM3000的终极高空跳伞の机会!

Seeties是一个有关City Life的分享平台,资讯概括时尚美容、道地饮食、厨房料理、户外景点、艺术娱乐、民宿度假等。其宗旨在于分享一个城市好吃、好玩、好看、好买的地方,通过这个平台,用户就能根据Experts所提供的资料去寻找他们感兴趣的地方。

同时Seeties也在Android平台推出了Mobile Apps,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可以透过Seeties Mobile Apps找寻好吃、好玩等地方,非常方便。手机用户可有到Google Play下载此应用程式(点击这里下载)。
之前Seeties只开放给Seetizen Expert使用,但经过一年的内测版后,于今天(2014年12月3日)正式推出给大众了!

为精心庆祝这项盛事,Seeties将举办全国性的JUMP比赛,让你有机会体验从10千尺高空跳下的机会 (相等于六座KLCC的高度),这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这类宣传活动!机会难逢,不要错过了。

如何赢取?
1. 到www.seeties.me/jump以Seeties帐号登入。若尚未注册,请浏览www.seeties.me/expert索取邀请码。

2. 在Seeties JUMP 页面上载您自拍的Jumpface。想象自己从高空上掉下来的脸部表情!记得要有创意哦!

3. 在面子书分享您的Jumpface,并邀请亲朋好友为您投票,投票次数每天复新。

在2015年1月3日获得投票最多的7位参赛者,将赢取一次免费的高空跳伞。今天火力全开启动模式准备参与JUMP活动吧!
等待你的是?
马来西亚著名艺人、全国及社交媒体等都参与其盛!最终的赢家们和最有创意的参赛者将获得全国及地方媒体的报道。
若不想高空跳伞?
请再三思!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完全免费!若您真的不想尝试,也可以邀请朋友参加这个比赛,然后在这里替他们投票打气。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你有兴趣参与,赶紧到Seeties JUMP页面报名哦!

顺带一提,我也是Seetizen Expert,除了在部落分享好吃、好玩、好看的地方,我也透过Seeties分享哦!我的Seeties页面:https://seeties.me/ceresgrace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