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泰南丹诺】2天1夜✿泰南自驾小旅✿行程 + 战利品篇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泰南丹诺自驾游其实也差不多写完啦,这篇完结篇就来分享我这2天1夜的行程和战利品吧!
本来想七早八早到关卡排队,因为如果早点去,人潮不会太多,过关比较快,不过我却贪睡,抵达关卡差不多是马来西亚时间早上10点了,这个时候有好多旅巴,来自霹雳、森美兰、雪兰莪、马六甲的旅巴都有,原来除了住在北马的我们外,泰南旅游那么受外坡的旅客欢迎啊!

自驾过关卡流程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 Bukit Kayu Hitam - Danok 出入境流程

单是排队已经花了差不多45分钟,还没到酒店 check in 时间,肚子也饿了,赶紧去吃午餐。
听说靠近关卡的 Water View Restaurant 有噱头,我们决定到这家餐馆用餐。大约马来西亚时间11:30am抵达餐馆,时间太早了,整个餐馆就只有我们三位顾客,幸好后来陆续有马来西亚的游客前来光顾。


Water View Restaurant 
营业时间:8am 至 12am 
电话:081­7487410,085­5814004 
GPS 位址:N6.526452, E100.437100 

吃饱后,还没到 Check in 时间,我们先到附近的 Tesco Lotus 闲逛,虽说闲逛,不过还是不小心手滑买了好多有的没的。
Tesco Lotus Danok GPS位址:N6.527692, E100.417406

逛到下午2点,我们先到VJ Villa check in。
相关文章分享 ▷ 别墅式酒店住宿 ❤ VJ Villa | Danok Thailand

VJ Villa 
价钱:THB1,200 / RM150;节庆期间房价需额外加 THB300/RM30 
订房电话:+6674 536 793 
GPS位址:N6.533484, E100.410573 

VJ Villa 附近的Container Stay 是个有特色的住宿,可以体验一下入住货柜的感觉。
Container Stay 货柜之宿
价钱:THB1,200 / RM150;节庆期间房价需额外加 THB300/RM30 
订房电话:+6674 536 793 
GPS位址:N6.533484, E100.410573 

下午的太阳特别猛,特别晒,我们到了酒店就懒得出来,一直休息到太阳快下山才出来四处乱逛。其实我中午来到亚洲文化村,并不觉得这里特别,原来这里的好戏要到晚上,晚上的亚洲文化村,在灯光配合之下,呈现出美轮美奂的人造夜景。
相关文章分享 ▷ 亚洲文化村 Asian Cultural Village

Asian Cultural Village 亚洲文化村 
GPS位址:N6.533743, E100.416458 
大部分主题公园开放时间是 10am 至 10pm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餐,没事做来到关卡附近闲逛,宁静的早餐,不过一大早居然已经排了长长欲过关卡的卡车队伍。
那么多车子排队,大家都很守次序,偶然有插队的卡车,也被巡逻的交警纠正。
发现关卡附近有家杂货店至售卖 Zebra 商品,眼前一亮,虽然在亚洲文化村的礼品店买了一些,不过看到另外一家店又想进去挖宝。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还没开店(其实泰国时间才早上8:30am),之后回家前才到这里停留买东西。
顺便到小镇的麦当劳吃个早餐。
McDonald Danok GPS位址:6.5225976,100.4185748

妈妈在过关卡时候拿了一张地图,地图标示 Dannok Fresh Market,她从昨天就一直说要去,今天就跟着地图来到这里,原来是传统的菜市场。




Dannok Fresh Market

当然,我妈来到菜市场是不会空手而回,chaom、水蕹菜等,还有一些在 Tesco Lotus购买的蔬菜和酱料,妈妈说要给我们做火锅,还有蛋炒 Chaom,哈哈~
来到泰国当然要随便乱吃,看到喜欢的就买。

就这样2天1夜,偶尔来个短暂的出游,感觉就像充电满满咯!虽然马币兑换泰币已不再像以前那么划算,不过泰国依然“泰好买”,总觉得这里总有买不完的东西,胡乱买了些有的没的,特别满足。^o^
泰南丹诺文章:

8 条评论:

  1. 哇,你的戰利品,跟你媽媽的可比比較了。
    話説,真的是這樣:帶著媽媽去,一定會買菜什麽的,呵呵~
    我們之前帶著婆婆去,也是買菜不較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妈还收了一些不让我拍,说太多了,不好意思,哈哈~(出卖我妈 :p)不过他们买菜也是为了煮给我们吃,好口福哦!
      我的战利品都是零食,可见我贪吃,呵呵~

      删除
  2. 回复
    1. 其实不很清楚,目前我自己开车,每次都可以过。

      删除
  3. 支持哦~貨櫃之宿真的很好~裡面蠻多好東西可以參觀的~覺得棒棒的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