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家常便饭の肉碎豆腐

这道是我老妈子的拿手好菜。大概做法是将水豆腐蒸熟,肉碎掺佐料炒香,炒熟,直接淋在蒸熟的水豆腐上,就可以上菜了。

如果要问老妈子这道菜的材料是什么,她可能也答不上,因为她每次都凭其“烹饪直觉”来弄的,每次煮的味道都不一样,没有重复。不过老妈子说一定要用水豆腐才好吃。

7 条评论:

  1. 呵呵...我爱吃鸡蛋和豆腐料理,但我比较爱马婆豆腐,有点辣辣的,很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麻婆豆腐也很好吃。^^
      你到日本有吃日本的麻婆豆腐吗?不辣,可是味道不错,很好下饭!^^

      删除
    2. 我在日本只吃到日式的那种水煮蒸豆腐而已,原来还有麻婆豆腐呀?哎呀...没吃到,浪费了!!!!

      删除
    3. >.< 下一次要等好久好久了,日本消费太高了!

      删除
  2. 媽媽煮的菜肴永遠都是最好吃滴!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