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居林美食】在森林里享用午餐 Kulim Forest Restaurant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居林有很多森林餐馆,所谓森林,其实就是榴莲园。在榴莲季节,人们一面吃饭,一面吃榴莲的景象处处可见。我们今天是去吃饭,没吃榴莲。^^

前阵子听说居林又开了家类似的餐馆,几经打听下,终于得知正确位置,事不宜迟,我们几个同事趁星期五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立刻去光顾。
先说说环境,顾名思义,在森林里(其实是榴莲园)。
森林里的洗手间。
从餐馆望去,一片绿油油。停车场也超大的。
餐馆外观。别以为餐馆在森林里一定很凉快,餐馆可是出奇的闷热,要不是有电风扇,我可一刻都呆不下去。
小亭式的位子,老板说那是晚餐才开放的。不过奇怪,现在午餐也有人坐。幸好我们没坐在小亭,因为我们看到在小亭吃饭的客人是热的香汗淋漓。
餐馆建在鱼池旁,吃完饭还可以喂鱼。

 

问一问老板,原来这家餐馆营业快两个月了。
开始点菜咯。
菜单上就是有这几种,老板同时也会在旁介绍他们的招牌菜。

大热天喝杯罗汉果,清凉又解渴。1Jug罗汉果RM5.00。
Sambal不错的说,如果有放belacan更好。^^
 
药材蒸蛋(Herbal Steamed Egg) RM6.00。药材味不是很重,不过很甜,蛋里还放了枸杞,比较特别的煮法。 
老板介绍的生煲巴丁鱼(Claypot Pot Patin) RM27.00。我想如果不是放在生煲会更好,放在平地的盛盘,让巴丁鱼将酱汁满满的吸收。
咸鱼花腩煲(Salted Fish Stew Pork Slices)RM10.00。有肥肉,有咸鱼,无益健康的食物都是很美味的。><
 
咸鱼芥兰 RM6.00。又是咸鱼,菜也炒得刚好,好吃!
三味金凤鱼(3 Flavoured Talapia)RM25.00。这道的味道和我知道的三味鱼调味有些不一样,比较辣,不过很开胃。
p/s:我又写到吞口水了! 

我们六个人,点五种菜肴(都是小份的),这餐一共RM 83.80,应该还算便宜的。

Kulim Forest Restaurant
Address: Lot 10558, Kampung Padang Tembak, 09000 Kulim Kedah.
Phone: 012-4520744

如果你是从居林市来,转入Kulim Nasi Kandar Pelita和Kulim Traffic Police Headquaters中间的马路直走,看到Dewan Hindu Sabha(Dewan在右边),转进右边的Taman路,这时你会看到Kulim Forest Restaurant的布条,跟着布条走,走到靠近坟场(坟场在左边)附近,Kulim Forest Restaurant的布条会指示转右。转右后,就只有一条石路,顺着石路走就可以到达。

图截自Wikimapia

8 条评论:

  1. 药材蒸蛋(Herbal Steamed Egg) 很特别的烹煮
    价钱都算合理

    你们都很厉害找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药材蒸蛋真的不错,推荐!
      我们是热爱美食,所以才热忱与找吃!^^

      删除
  2. 回复
    1. 营业时间是5pm - 1am, 星期一休息

      删除
    2. i went on Sunday at 6 pm. No more sign board along the road and was told by local people that this restaurant was closed for quiet some time.....

      删除
    3. oh, to bad~
      that place quite special!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