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游记]住在马六甲~Holiday Inn Melaka~

七月中旬,我和家人到马六甲和吉隆坡度假,走了不多地方,整个行程都在吃东西,放假回来都变胖了!哈!

出去玩,当然要找个舒适的环境休息。我们本想住boutique hotel的,但想到泊车比较困难就放弃了。后来我们选择住在Holiday Inn Melaka,因为酒店刚在2012年2月1日整修过,应该比较新,又提供免费泊车位,符合我们的要求。

我是Priority Club Rewards的会员,当时刚好有会员折扣价,我订了两晚酒店住宿,包括tax和服务税,总共RM508.25,含双人早餐和免费网络。

到达酒店已经快下午3点了,我先到柜台check-in。柜台服务员的服务态度真的非常好,我要求高楼层的房间, 柜台服务员很乐意的帮我办,而且全程是充满笑容的。

我们被安排住在第12楼的客房,从客房望去就是马六甲市,还可以看到远处的St. Paul's Hill。

客房也是干净整齐的,面积也蛮大的,我们四个人住也不会感到太挤。
盥洗室也是很清洁。脸盆、浴缸都还很新。
有保险柜、熨抖、煮水器等,设备样样齐全。
酒店距离古迹区比较远,比较接近Mahkota Parade(对面就是了)。但过马路对行人来说比较不便,没有斑马线,也没有红绿灯,我们都是左看右看没车就冲过马路的(不良示范:p)。后来我们找到比较安全的方法,就是走远一点,到Plaza Mahkota附近才过马路,因为那边车比较少。

酒店提供的早餐我忘了拍。早餐在二楼的es.sense kitchen,是自助式的。早餐融合了西式和本土的口味,选择很多,但我觉得味道中规中矩而已。这餐厅最漂亮的就是马六甲海峡景观,餐厅有个天台,可以边吃早餐,边看马六甲海峡海景。

这家酒店整体上来说是不错的,但在check out时就有点小扣分。我只是订一间房,但柜台服务员竟然charge我两间,然后我的房间包含免费网络,他们也算钱,幸好我有再度确认,要不然就付冤枉钱了。后来有个较资深的柜台服务员马上过来帮忙解决问题,也立刻跟我道歉说是他们的失误,问题还算顺利的解决了。

如果以后再度到马六甲,我想我还会选择这家酒店。

Holiday Inn Melaka
Jalan Syed Ab. Aziz, Melaka, Malaysia 75000
网址:http://www.holidayinn.com/hotels/us/en/melaka/mkzjm/hoteldetail

8 条评论:

  1. 回复
    1. of course I went for this famous food! will share it in next post ^^

      删除
  2. 期待你的马六甲游记分享

    每次check out ,我们都要详细仔细检查账单
    因为有时错误是难免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在策划这个行程时,好多时候都是在你的blog挖料的!:p

      删除
  3. 去度假最主要的还是要方便,出入方便,吃得方便比较重要,当然也要住得舒服,看来你这次马六甲游应该大有收获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趟旅程真的吃得尽兴!
      收获应该是身上的肥油增加了吧!:p
      哈哈~~~

      删除
  4. 酒店看起来不错哦~这就是上次你说在马六甲看着我的blog哦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看到你写马六甲,我就马上去挖料,看看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地方是我漏掉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