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再度光临 Ice Thai Food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相隔一个月,我又到Ice Thai Food吃午餐。这次是同事JC即将要到英国深照,所以我、SS和MK到Ice Thai Food为她饯行,因为她还蛮喜欢吃泰国餐的。

这次点
的菜之前没吃过。这是蛋炒暹菜,所谓暹菜,就是Chaom,或称为Acacia Leaf的植物。JC说之前她到泰国吃过,很好吃,不过在泰国很少在餐馆卖,因为这是泰国家庭的家常便菜。Ice Thai Food的蛋炒暹菜也不错吃。
这道是Kepah Limau,最好吃,最开胃的就是这道菜了。Kepah配上香菜,辣椒和limau,简单但好吃。
炒Sotong,外皮裹了一层面粉,咬起来脆脆的,不过味道不怎样。我们将这sotong淋上Kepah Limau的酱汁,瞬间变好吃咯。^^
这道炒冬粉,冬粉炒得一团一团的,味道不怎样,以后不想点了。
泰式炒饭。问题是这真的是泰式炒饭吗?我觉得比较像揚州炒饭。难道我们点错食物?><
我每天必备的咖啡因饮料,今天点的是Kopi-O,还不错的说。(如果咖啡厚一点更好:p)
有Kepah Limau的酱汁,我们非常开胃的把菜吃到清清洁洁。这一餐四个人吃,RM50。
其实那天我们蛮糗的,我们要点的食物其实还包括东炎汤,下订单时我们竟然忘了点(四个人都忘记><),还一直等东炎汤上桌,后来还跑到厨房问老板。最后当然没吃到,其实也幸好忘记order,要不然真的吃不完了。

上次说到这家餐馆好像每道菜都放鱼蛋,这次则是没有一道菜有鱼蛋。:p

Ice Thai Food坐落在居林市中心,详细地点,点击这里

6 条评论:

  1. 那个kepah limau 就是steam lala吧?我也喜欢这样的煮法,简简单单就可以带出美味的啦啦~ (吞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Kepah Limau是有点像steam lala,不过这样的煮法,我觉得用kepah比较好吃。这道可以当这家店的招牌了。^^

      删除
  2. 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感觉~~~ 流口水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你看最后那张照片,碟子是非常干净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