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游记]吃在马六甲 ~大宝小吃 Jonker 88~

上一篇:[游记]吃在马六甲 ~榴莲泡芙 Durian Puff~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买了榴莲泡芙,我们到隔避的大宝小吃喝冰。我们很想吃Nyonya Laksa的,因为刚才到小娘惹餐馆吃得太饱,现在还吃不下,本来想隔天再来吃,但后来没吃到,有点失落的说。但这给了我以后再来玩的借口咯!^^

我们四人也只点了三样甜品,因为实在吃不下了。这家店真的人山人海,我在排队买冰的同时,老爸、老妈和弟弟则到店里找座位,要不然必须站着吃了。

Mango Ice Kacang,大概RM7++。芒果好少哦!

Passion Fruit Ice Kacang,大概RM7++。味道酸酸的,百香果的关系吧。
弟弟点的Sagu Gula Melaka,RM3.00。马六甲糖和椰浆与Sagu很搭,但个人觉得太甜了。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小娘惹餐馆的马六甲娘惹煎蕊,可能比较对我的胃吧。

大宝小吃就在榴莲泡芙、世遗公园的隔避而已,很容易找。

4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