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游记]吃在马六甲 ~Nadeje Cake Shop~

上一篇:[游记]玩在马六甲 ~Porta de Santiago & St. Paul’s Church~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近年Nadeje似乎成为马六甲很夯的甜品店,Mille crêpe的代言。

Mille crêpe 法式千层蛋糕,以一层可丽饼一层奶油叠起,大约叠高至18-20层。它虽不是道地的马六甲美食,但却成为近年访古城必吃甜点。

在食尚杂志看到有关Nadeje的报导,Nadeje是捷克文“希望”的意思,正确读法为“Nad-jee”。 Nadeje于2006年开业,蛋糕师傅是位日本人,老板Jeffry的太太,蛋糕至今还坚持以手工制作。

我们在下午茶时间光顾Plaza Mahkota的店,店里人潮络绎不绝。在门外接待的我想是老板吧,非常的热情,但是到进到店里面,发现部分服务生竟然板起脸孔。(服务生态度有待改善)

一进到到店里,看到橱柜各式各样的蛋糕,真的不知该点哪个,在柜台稍为犹豫了几分钟。弟弟点了一个Mango Yogurt Slice(RM9.50),老爸老妈也爱这个口味。我则觉得虽然芒果加优格味道的奶油不错,但就是比较油,吃多了会腻。

我点的Green Tea Slice(RM9.00)。这蛋糕比较不油腻,吃下去有淡淡的绿茶香味。
这也是我点的Rum Raisin Slice(RM9.00),点这蛋糕的原因纯粹是我喜欢带有酒味的食物。因为有酒的关系,蛋糕带点苦味,但不错吃(虽然我还是觉得它比较油腻)。
Casis Dream(RM3.80),sprite加ribena的味道。Nadeje Mojito(RM6.80),sprite加薄荷的味道。这饮料不错,吃了油腻的蛋糕,喝个饮料解腻。
虽然我一直说蛋糕比较油腻,但如果下一次再来,我还是会去吃,因为喜欢千层蛋糕咬下去那一层一层的口感,和其它蛋糕真的有不一样。我突然有想学千层蛋糕念头,不过还是想想就好了,光是可丽饼要一片一片的煎,然后又一片一片的叠,我可没有这样的耐性。
这家是Nadeje Plaza Mahkota。
Nadeje 目前有三间分行:
Nadeje Plaza Mahkota
G-23 & 25, Jalan PM 4, 75000 Melaka, Malaysia.
Contact Number : 06-2838750
Email: nadeje_malacca@yahoo.com
Website: http://nadeje.com.my

Nadeje Mahkota Parade
Lot G23B, EG4 & EG5. Ground Floor, Mahkota Parade, No. 1, Jalan Merdeka, 75000 Melaka.
Contact Number : 06-2843469

Nadeje Jaya 99
G-01, Bangunan Jaya 99, Block A, Jalan Tun Sri Lanang, 75100 Melaka.
Contact Number : 06-2277750

6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