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槟城住宿】Tien Hotel Residence

8月初透过 Criz 大哥和 Michele 得知 Tien Hotel Residence 在其面子书办有奖游戏,只要留言和分享即有机会赢取 2D1N Tien Hotel Residence 的住宿,我试着参与,结果得奖了。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这个周末不回家,到槟城 Hotel Stay 去~

Tien Hotel Residence 是最近才开业的酒店,位于牛干冬街,槐记茶室楼上,距离燕京酒店才几步之遥。
我是开车到槟城,酒店没有提供泊车位,但可以把车子泊在酒店后方的小巷子。小巷子的泊车位由一位uncle 照看,只要告诉 uncle 车子要泊多久,然后付 uncle 泊车费即可。我车子在巷子泊隔夜,uncle 收泊车费 RM5。
由于酒店在楼上,住宿安全方面,酒店给每位入住旅客配有密码卡,必须在入口处扫描密码卡才可以入内。

走进酒店前,首先在楼梯口处脱掉鞋子,鞋子可放在楼梯口处的鞋架。
酒店内的壁画,就是一幅槟城生活的缩影。
酒店一楼的装潢,以绳子把槟城老瘄的造型编织出来,看来花了不是心思呀!

酒店二楼,以白色为主要色调。整体来说,酒店是以蓝与白作为主要色彩,个人觉得这个颜色好梦幻,既是天空的颜色,也是爱琴海的颜色。

酒店的钥匙,非常中国风呢!
酒店客房依然是蓝与白的结合。

我住的是 Queen Room,房间面积有17 m²。

酒店提供免费 WIFI,客房内提供浴衣、保险箱、拖鞋,电视机还可透过 Screen Mirroring,将手机画面分享至电视荧幕上。


酒店的浴室不大,但吹风筒、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水、润肤液一并俱全。

最喜欢就是卫生间与洗澡间的隔间,干湿分离,洗澡后也不会把浴室弄得湿哒哒的。
要特别介绍这个花洒,这可不是一般的花洒。这花洒可与手机蓝牙连接,让你洗澡的时候,可透过蓝牙连接手机播放音乐,手机来电时也可透过蓝牙来接听电话。
酒店2楼的空间
酒店2楼的天台有吧台和泳池。

天台的景观不错,还可看到Komtar。泳池虽然小小的一个,但看上去就像无边际泳池。
整体上,酒店的房间、设施和服务都不错,最重要的是地点非常棒,完全不怕找不到吃。酒店的附近有多家咖啡馆,附近又有牛干冬路边小吃摊,步行约5分钟即汕头街。在这里住了2D1N并不无聊,我还觉得不够呢,每餐都吃到撑着,还有好多美食都来还没品尝呢!

TIEN HOTEL ∙ RESIDENCE
地址:348, Chulia Streeet, 10200 Penang
电话:604 2638116
官网:Tien Hotel
房价查询:Agoda | Booking

4 条评论:

  1. 看起來真的感覺好厲害啊!好想要過來這裡住~~~ (重點是藍色和白色我都好喜歡!)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酒店外表没怎样,但内部装潢真的很棒,住得挺舒服的。

      删除
  2. 城市中的酒店,除了方便以外,設備真的很重要。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