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双溪大年】Poke Bowl 概念咖啡馆 | Seed&Mi

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因为疫情而“闭关”两年多,最近“出关”才发现双溪大年开了多家餐馆,各有特色,每家都想去试试。

这次带父母外出用餐,心想我爸妈应该会喜欢这家餐馆,决定带他们到这里享用午餐。
Seed&Mi 提倡的是 Poke Bowl 的健康餐饮概念。
近年兴起 Poke Bowl 的饮食概念,查看资料得知这是源自于夏威夷。名字来自当地渔民把新鲜鱼获切成小块,做成轻食,随意简单。近年因为这种饮食概念非常符合低卡高蛋白质的健康饮食要求而流行起来。
店里的装潢简约,但宽敞明亮,个人特别喜欢其高挑的屋顶设计。店对面有个空地提供泊车位,宽敞空地可以安心泊车。
店员的服务非常好,上菜速度也很快。
食物的份量对我们来说是挺足够的,三个人点两份主食和两个蛋糕,份量刚好。
店里除了提供几款主食,其实也可以根据顾客要求来Mix & Match,我们第一次过来,就不玩混搭了,直接根据菜单点餐。

Japanese Unagi Bowl RM29.90
价钱是菜单里最贵的主食,不过我觉得这是物有所值的,就看看那片超大块的 Unagi,已经非常划算了。
Vege Tofu Bowl RM13.90
我妈特别喜欢这个味道,她说豆腐软绵,吸收了酱汁,特别美味。
Ondeh Ondeh Cake RM12.90
Ondeh-Ondeh Cake 是他们家最畅销的蛋糕,一定要试试。班兰、黑糖和椰丝简直是完美搭配,就连我妈不爱吃蛋糕的人都赞不绝口。
Pandan Mango Cake RM12.90
店家同时推荐班兰芒果蛋糕,也是他们家热销蛋糕之一。个人觉得这蛋糕虽然好吃,不过不比 Ondeh-Ondeh Cake 来得比较惊艳!
Latte RM10
咖啡的浓郁度和苦味刚好是我喜欢的口感。
说到咖啡就有点不好意思,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店家。这几天我一直偏头痛,在店里的时候又开始头疼,我因晃神而错点冰拿铁,其实我要的是热拿铁,店家愿意给我重做,让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Lemon Ginger RM7.90
我爸妈的饮料,姜茶配上干柠檬,他们就说好喝。
Seed&Mi
地址:NO.1B (GROUND FLOOR), Jalan Hospital,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8am - 10pm
联络电话:016-443 8149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eedandmi/
GPS位址:N5.6447665, E100.49354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