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美因河畔法兰克福

在奥格斯堡工作了一个星期,接下来我趁这次出差的机会,到我梦寐以求的威尼斯去。因为必须从法兰克福登机,我便在奥格斯堡搭乘火车到法兰克福去,大约2小时,车速最快高达300km/h(比马来西亚的80km/h快上好多倍,而且很稳,不会太摇晃)。2D1N的威尼斯游后,回到法兰克福,第二天晚上搭飞机回家去了。这时口袋是空空如也的。

在奥格斯堡搭乘火车。这是车速最快可高达300km/h的火车。
 

途中经过的小镇,坐在我位置旁的热心乘客告诉我这是个很著名依山而建的小镇,我忘了名字 :( 
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是德国西部的大城市,位于黑森州的美因河北岸。

法兰克福车站 

早餐,在法兰克福车站的麦当捞
好多摩天楼
我住宿的旅馆。
快要到圣诞节了,欧洲很流行圣诞市场,法兰克福也不例外。不过德国最有名气的圣诞市场是慕尼的圣诞市场,时间关系,错过了。

法兰克福圣诞市场。旋转木马

法兰克福圣诞市场。琳琅满目的小玩意
法兰克福圣诞市场。饼干

法兰克福圣诞市场。人来人往

这座桥也叫叹息桥(Römer Nordbau, Frankfurt)。位于Römerberg
美因河(德语:Main)
美因河畔的教堂
美因河上的行人桥
美因河是德国境内的一条河流,流经巴伐利亚州(Freistaat Bayern)、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和黑森州(Hessen),全长524公里,最终在美因茨(Mainz)注入莱茵河(Rhein)。 

午餐,在一家韩国人开的速食店。

法兰克福国际机场(Rhein-Main-Flughafen)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它是德国最大的机场,是全球各国际航班重要的集散中心。
在法兰克福逗留的时间很短,就如下个目的地的转站,谈不上喜欢,也无法留下深刻印。

2007年11月23日,2007年11月25日~2007年11月26日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