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关西出差战利品

2010年的日本之旅,又增加了几个收藏品。
第一个就是龙猫的便当盒和龙猫造型钥匙圈,在梅田阪急三番街的Kiddy Land买的,用了¥2205。(折合马币RM83.79)
现在我可是用这便当盒当我的午餐容器,看着喜欢的容器,午餐吃起来也特别美味(当然也包括我老妈子的超高的厨艺^^)。
第二个就是磁铁了。 价钱好贵,每个大约要RM12,买磁铁也会买到穷的,不过想想,这是我旅途的记忆,就只好将就的买几个好了。
左上:金阁寺
左下:东大寺
右边:姬路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