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玉壶轩;恭和堂龟苓膏;鼎泰豐

有一段时间没到吉隆坡了。我趁着国庆和开斋节连假,决定和家人来个三天两夜的吉隆坡之旅。

不过每次到吉隆坡,我似乎找吃的多过游玩。这里都写些吃的啦!

早餐:玉壶轩。玉壶轩可是茨厂街硕果仅存的茶楼。

玉壶轩
100, Jalan Petaling, KL
星期四休息


甜点:恭和堂龟苓膏


用过早餐后,我们去KLCC的海外华文书市买书,书买好了,也刚好到午餐时间,我们都不知要吃些什么,从KLCC一路走到Pavilion去了。

还记得Pavilion的6楼有些不错的餐厅,决定去看看咯。就这样发现之前的代官山被鼎泰豐取代了。老妈说想试试这家台湾名餐厅,午餐决定了。

老爸说,鼎泰豐的碗筷可是跟足传统的摆设,很有讲究。

传统摆设,筷子是打横放的。

遗憾的是。我们过了特定时间,没吃到小笼汤包。

鼎泰豐 Pavilion KL
Lot 6.01.05, Level 6

2011三天两夜吉隆坡之旅 30 August - 1 September 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