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居林市区的泰式餐馆。Ice Thai Food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居林市区开了家泰式餐馆,这家店以前是文具店,老板结束营业后,就变成餐馆了。因为是新餐馆,我和同事就趁午休时间来用餐啦。

龙眼、仙草和菊花,这三种饮料每杯才RM1.

咸鱼炒饭 (RM9/两人份),不错的说。这家的Sambal也不错的说。


泰式米粉(RM8/两人份),味道不错,只是米粉炒得比较湿,我不是很喜欢。

咸鱼芥兰(RM12),感觉跟上次我在Kulim Forest Restaurant吃的差很多,这里的没那么好吃。

芒果kelabu(RM6), 中规中矩。

沙煲豆腐(RM6),不错吃。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东炎汤(RM40)了。好大一锅,平均每人2.5尾虾,3颗鱼旦和一只小管,汤头很够味。

发现这家店很喜欢用鱼旦和虾当配料,沙煲豆腐也超多鱼旦和虾的,感觉吃了这餐,旦固醇会飙高咯!

我们只有四个人,点了很多菜肴,好像很厉害吃的样子,结果,我们都吃不完,浪费食物。(我会反省的><)

味道如何呢?老实说,中规中矩,虽然没什么食物特别吸引或特别好吃,如果问我会不会再度光顾此店,我想应该会吧,因为没什么不好印象嘛。

View Larger Map

7 条评论:

  1. 冬炎汤还有放鱼蛋哦?对我来说有点奇怪咧,一般上只有吃steamboat才会自己放鱼蛋,蛋冬炎汤很少会放鱼蛋上桌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只东炎汤,沙煲豆腐也放鱼蛋,的确有些怪。^^

      删除
  2. 回复
    1. 我好像没吃到猪肉,不过我没看到有Halal certification,应该不算halal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