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槟城找吃:Heaven Gate Restaurant & Lounge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又一整天和我们team的同事在槟城开会,前天去了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今天晚餐换个环境,我们到King Street的Heaven Gate用餐。

Heaven Gate位于一栋两层楼高建筑,跟The Sire Museum Restaurant是同一排,这里的房子全充满古色古香的味道。
Heaven Gate的大门,感觉有点意式的风格(自我感觉而已:p)。
Heaven Gate底楼。座椅的设计,有那种英伦田园风,很梦幻的感觉。想找一天来这里喝杯下午茶,充当
半天的贵妇也好。^^
我非常喜欢那个摆放着五颜六色酒瓶的墙壁,非常醒目。
因为喜欢这样的设计,所以一直拍。:p
往上走,来到二楼。
二楼的空间比较大,我们一行大约二十几人,全挤到餐馆二楼。哈,今天我们包场,整个二楼是我们的。
我比预定时间还早到达目的地,时间非常充足,可以
让我慢慢参观和拍照。

等待其他同事到达前,我们先点些饮料。这个时候刚好是Happy Hour*,啤酒是买一送一,同事们点了不少酒,好多酒我都没喝过,可惜我对酒精敏感,只可以浅尝一口。
*Happy Hour:每天3pm-8pm。
好好喝哦,是不是喝不到的酒都是最好喝的?><
吃正餐前,先点wedges 当配酒菜,一面等其他同事到来。
虽然我不能喝酒,不过还有其他饮料。我点了两杯冰沙以弥补不可以喝酒的遗憾。:p

这杯是芒果香蕉冰沙,我是觉得不错喝。同事看我喝得这么开心,他们也点来试试,不过他们说难喝哦!哈,我承认我能接受的口味都很奇怪的。:p
这杯是鲜橙香蕉冰沙,还是觉得芒果香蕉冰沙比较好喝。
终于等到全部同事到齐,开始点餐了。

我们那么多人,点餐时场面有些混乱,不过服务生非常有礼貌也很有耐心的为我们点餐,也一一回答我们的问题,不会给我们摆臭脸。唯一的缺点就是上菜速度是龟速那么慢,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原谅的,毕竟我们那么多人一起点餐,还有底楼的顾客,厨房超过负荷吧!

店家推荐的三文鱼,好像煮鲜橙梅子酱之类的吧。第一次吃到以这种方式料理的三文鱼,原来这种水果口味的酱汁和三文鱼的味道还蛮搭的,这到料理有创意,也不错吃。
店家推荐的Roast Duck Breast。鸭肉不会很硬,味道的确不错,沾上酱汁更好吃。
其他同事也点了意大利面、鸡扒、羊扒等料理,卖相看起来不错吃,而且价钱也是在合理的范围。
我喜欢这餐馆的气氛和装潢,食物水准也不赖,而且服务非常好,值得再来。

对了,二楼有Xbox(还是Wii?我忘了。。。总之就是游戏机),嘻嘻,刚好可以打发时间!

Heaven Gate 
地址:1A, Lebuh King, Georgetown, 10200 Penang, Malaysia
预订: Mr. Choo (Manager) 电话:+6 017-4145 945
Heaven Gate 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GatePG
Heaven Gate 部落:http://heavengate-pg.blogspot.com/

12 条评论:

  1. I like to be early, can let me look see look see the surrounding and take pictures, kakaka...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yeah!else we got 20+ ppl, dunno how to take surrounding picture then ^^

      删除
  2. 之前看到不少博客大力推荐这家餐馆
    没有去尝试
    看起来都很不错的卖相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有时间可以去试试,环境和食物都不错!^^

      删除
  3. 我跟楼上那位小姐一样。。哈哈!!我也没去过,但是有朋友的朋友在那里求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晶晶,哇!你朋友的朋友好浪漫哦!^^

      删除
  4. 很喜欢那五颜六色酒瓶的墙壁叻!!
    很特别的设计~超好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yLim,我也是,一进去就被这面墙吸引了。^^

      删除
  5. 回复
    1. 夢想成真,食物价格在合理的范围。
      以下列出一些我还记得的食物价格供参考:
      - 我点的三文鱼大概是RM30
      - 冰沙RM9.90
      - set lunch,有RM12.90和RM16.90的选择

      删除
  6. 请问星期几没开店呢?我怕过去了刚好没开。><....

    回复删除
    回复
    1. Fish Teoh,我建议出发前先打个电话确认吧。
      电话号码可以参考Heaven Gate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GatePG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