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槟城花园餐厅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和我们team的同事在槟城开会,晚餐我们到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用餐,公费。

我是第一次来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之前还不知道有这么一家餐厅。
这餐厅最吸引我的是其装潢,喜欢这里充满绿意的环境。不过听同事说这里的蚊子很多,我则没这个感觉,难道是我的皮厚到蚊子叮不下?
餐厅室外到处都是花花草草的,用餐环境挺漂亮舒服的。
室内装潢又是另外一番格调。
我们大约30人,被安排在餐厅里面的两排长桌。
室内的灯光有点暗,我只带手机拍照,全蒙蒙的。
有位同事提前过来订餐,她帮我们点了好多前菜,大家share share吃。

前菜1:以法国面包加芝士烘烤,同事说好吃,不过我没吃,因为想留点空位给其它美食。如果这片面包吃下去,其他的都不用吃了。

前菜2:鸡肉、沙拉和蛋。我只吃到鸡肉和沙拉,味道不错。
前菜3:这道名为Malaysian Satay。我觉得味道中规中矩而已。
前菜4:我喜欢这道沙拉菜配苹果的前菜,很搭,很好吃又开胃。
前菜5:还有炒粿条,不错吃,当然比起槟城其他著名炒粿条,味道还有一段距离。
前菜6:这道有点像可乐饼,也不错吃。
前菜7:这道有苹果沙拉、虾、三文鱼和软壳蟹,每道各有风味。
我的饮料Lime Peppermint Smoothies。一点点Lime的味道,薄荷味比较浓,不过不会很奇怪,我觉得蛮好喝的,也很开胃。
我点的主菜-Baked Spicy Cheese Fish Fillet。我觉得味道还可以而已,鱼不怎么好吃,不过那一颗颗小圆球的马铃薯不错吃,这么一大碟,我最后只吃了三分之一就吃不下。这次有点过意不去,因为觉得自己太浪费食物,不过肚子真的撑不下去了。
同事点的Australian Air-Flow Tenderloin,因为是7分熟的,外面是熟透的,中间部分看到血红色,同事吃到中间就有点吃不下。我吃了一点熟透的部分,感觉不错吃,不过这熟透的部分就有点硬。有位同事说,牛肉还是5分熟比较好吃,软硬度刚刚好。
这一餐不是我付钱,所以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不过应该不便宜吧。整体上,这里的环境和食物还不错,如果有机会自己过来,我也会考虑这家餐厅的。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Park Royal酒店附近)
34 A,B & C Batu Ferringhi, 11100 Penang
Mon - Sun: 4:00 pm - 12:00 am
Link:https://www.facebook.com/ferringhigarden or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10 条评论:

  1. 一大早被这些美食诱惑了。。。
    现在肚子饿~~
    最吸引的是它环境,下次有机会要去尝尝。。。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yLim,嘻嘻, 我是恶魔!:p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有机会我也要再去一次。

      删除
  2. The environment is so nice, so many plants there...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environment really nice...but friends say got many mosquito...><

      删除
  3. 大公司常常会安排如此的活动
    员工受惠不少

    回复删除
  4. 环境很好,食物也看起来很美味咯!
    价钱应该也很漂亮吧?:-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孤傲的王子,因为是公费,不太清楚真正价钱。不过有看到菜单上的标价,很“漂亮”下~

      删除
  5. 老板很舍得花钱咧,这间蛮贵的。我之前坐在里面的。听朋友说,这是槟城最美的餐厅。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en,公司偶尔有预算才可以去吃。这家是槟城最美的餐厅,当之无愧!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