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手作] 第一次参与手作工作坊@Wish Flower Creation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一直很喜欢手作,之前透过看书和上网自学,尝试做过几个手作包包。几个星期前,友人告诉我Raja Uda的Wish Flower Creation配合Brother缝纫机活动促销,举办了一个工作坊。这工作坊的价钱是RM89,包括材料包、午餐和一瓶矿泉水。
今天早上本来要去找朋友一起到Raja Uda吃福建面,我竟然不小心迟到了,工作坊在10am开始,我们怕吃福建面会耽误不少时间,只好到Subway吃早餐。这么巧。我们在Subway遇见Wish Flower Creation的手作老师Polly。

Subway早餐RM6.80。
来到Wish Flower Creation,首先选个风水位好工作。
选择材料包,一直很喜欢有六角形图纹的布料,所以选了这个,这也是今天材料包里头唯一有这样图纹的材料包。^^
今天用的缝纫机——Brother Innov-is 950,除了缝纫,还有刺绣功能,价格差不多要RM2000左右,虽然很心动,不过我觉得自家用的话,是有点贵,更何况我家还有一台古董缝纫机,没空间再容纳这台了。
今天最主要是介绍这台缝纫机的刺绣功能,工作坊让我们使用其刺绣功能缝出特定的图案。我开始的时候挺紧张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使用电动缝纫机,我平时在家里是用着外婆留下来的古董缝纫机的呀。

午餐时间,工作坊老师为我们到有机餐馆打包的有机炒饭,这餐馆跟Wish Flower Creation同一排,相隔几家而已,餐馆名字倒忘了。
上午10点开始制作包包,终于在下午3点左右完成了,超有满足感的。
妈妈挺喜欢这个包包的,我就送给她当做是母亲节礼物好了。我平时都没给妈妈买礼物,除了请她吃好料,妈妈也不喜欢我浪费钱买礼物给她。今天虽然一直低头缝包包缝到腰酸背痛,不过
难得妈妈喜欢这包包,我还挺有成就感的。
Wish Flower Creation
地址:14 Lorong Teras Jaya 9,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12 条评论:

  1. 好棒的礼物
    绣花很别致 好爱好爱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s long as u know how to use sewing machine, then easy only.

      删除
  3. 哇,很不錯很不錯;
    親手縫製的,多麽難能可貴啊。

    回复删除
  4. 很漂亮。
    而且那架縫紉機還有小燈,真的很方便。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那缝纫机很好用,有点心动想买咯。

      删除
  5. 我也好爱DIY
    也是从来没有上过课 都是上网看教学做的
    好想可以参与其中呀~
    **包包很漂亮 你也很孝顺**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ya,谢谢你。我也是第一次参与,多人一起DIY,很好玩的。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